close

蘭妮原本的髮型不曉得大家還記得嗎XDD

其實改版後好像跟原本也沒有相差太多 但因為我一直很嚮往網拍麻豆正方形的髮型

重點就是內彎內彎內彎!!!

所以之前有給人用過一次

沒想到花錢整個大失敗 像下圖這樣亂翹>//<

真不知道到底出了什麼事了!!!

DSCN9748

於是趁著中秋連假

想說回到新竹找我熟悉的設計師救救我的頭髮!!! 

DSCN9836

這間店其實應該開一兩年了吧!是我熟悉的美女設計師開的店

但我跟我設計師是從我進大學那年就認識囉!

所以跟她的交情也有好幾年呢~~

今天的主角就是她!Rita!!!

DSCN9827

別看她身材那麼火辣~可是兩個小孩子的媽喔

真的維持的超好 長得又美麗

這次先來給Rita修完瀏海隔天才決定要重新燙的

因為畢竟燙髮本來就不便宜阿...

加上我又有點自然捲 所以Rita有事先跟我說上面需要拉直 價格就比較貴一點

DSCN9826

店裡面就是走一個乾淨明亮 看起來又有點設計感的樣子

我覺得蠻舒服的喔

而且它們家洗頭的技術是我目前為止洗過最舒服的一間呢XDDD

 

再來給大家回顧一下蘭妮本來的髮型吧!

999444_696668463681381_1896276957_n  

還沒給Rita用過之前 頭髮睡醒總會亂翹

只能看它今天心情如何 來看是翹左邊還是翹右邊 還是很乖的內彎

真是有個性的頭髮阿(笑)

再放張翹不同邊的頭髮給大家觀賞一下~XD

DSCN8382.JPG  

我從一點就乖乖的到了店裡 坐到將近五點

其實一方面是因為店裡當天還滿忙的 也因為Rita都會很用心的處理每一絲頭髮

說真的 從以前到現在 每次給她用完頭髮心情都會莫名的好~

總覺得自己變美麗了!!

 

但是因為平常都在台北上班生活 所以回新竹弄頭髮都是計畫很久的髮型才會去找Rita

上次的頭髮燙失敗記錄 讓我決定以後還是乖乖回來找Rita好惹><

接下來就給大家看燙完的樣子摟~(別Focus我跟Rita嬌小度的差異阿...)

DSCN9833

其實說這次改造完髮型是沒有大變動啦

但是就是整個人的感覺都不一樣了 而且頭髮變得好整理比較重要

像這次的髮型就是連我這種手殘人都可以駕馭的

不用很高超的吹頭技術 也可以輕鬆吹出口愛的內彎歐~ 

DSCN9889

這是燙完隔天還沒洗頭的樣子歐 跟前一天其實沒有什麼差異

之前我長頭髮的時候有燙過那種浪漫大捲

但隔天醒來發現髮型跟原本設計師吹的頭差了十萬八千里

所以這次隔天醒來的時候就已經讓我覺得夠心花怒放了 

 

DSCN9878

鏘鏘~這就是我夢寐以求已久的內彎頭髮呀!!!!

 

接下來再給大家看更厲害的~ 

DSCN0225

默默在家裡貼了正方形拍Queen Shop的海報

根本就跟她的髮型如出一轍 開心死了(灑花~~)

 

DSCN0243

終於可以拍出內彎彎的照片惹~心情真的是大好呀!

好喜歡這個長度又是內彎的頭髮歐!

這次洗+剪+燙+護共花了$3150

但是每個人狀況應該有所不同歐 

我事本來就知道Rita燙髮藥水比較好 

之前大學給她燙的時候維持了快兩年都還是捲捲的 所以不會覺得貴啦!

若是有心動的女孩兒們可以先問問Rita價格喔

電話:03-5333923

地址:新竹市民族路160-1號(2013年底搬家的唷)

 

大家喜歡蘭妮這樣的髮型嗎 喜歡也記得給籃妮一個讚唷 

也別忘了來粉絲團找蘭妮&杉塔聊天噢

Lannie & Santa Say Hi



 

 

 

arrow
arrow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