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這次要寫的文真的是又愛又恨阿...

其實蘭妮非常怕痛 要打雷射是有下了很大的決心

之前一直想打毛孔 但是也因為害怕而一直退縮

這次終於下定決心來嘗試打雷射

DSCN0430

膚適美就在忠孝復興這邊 在忠孝SOGO的對面

交通很方便 裡面的裝潢又很舒適 讓我一進來就沒那麼緊張了啦

DSCN0485

它們的價目表 今天我打的是雙拼雷射+美頸雷射+三溫暖保濕導入

DSCN0480

今天人蠻多的 但是等待的過程中不會覺得不開心

因為小姐人都很NICE 服務態度蠻好的

一開始先做卸妝跟洗臉等步驟 

DSCN0433

於是就躺在這床上享受給人幫你卸妝洗臉

DSCN0439

我第一次躺著給別人卸妝跟洗臉耶 我只能說真的好舒服

有一種在做美容SPA的感覺(笑)

洩完妝之後

敷了約莫30分鐘的術前面膜 讓自己放鬆一下

殊不知在過一陣子我就要上戰場打仗了!!!

 

一開始我先打染料的雷射 可以治療痘痘跟泛紅的情形

櫻花雷射/染料雷射對發炎性青春痘治療同時亦具殺菌的作用,在膚適美診所也是青少年前來治療的熱門項目,青春痘發炎過後的紅斑、色素沉澱、撫平臉上細小皺紋的回春、以及淡化淺表色素斑等等,都是櫻花雷射的適應症。

但是施打這個的過程照片我不敢給大家看啦

因為好痛我的臉又好冏 怕大家會被嚇跑 

DSCN0454

 

第二種打的是淨膚雷射

淨膚雷射有以下的治療:

1.改善膚色不均勻、暗沉。
2.淺層斑點:雀斑、咖啡牛奶斑、脂漏型角化症、曬斑…等。
3.深層斑點:肝斑、顴骨斑、深層痣、胎記…等。
4.去除刺青:洗去眼線、去除黑色刺青;藍黑色、紅黃色刺青的治療更是快速有效。 

DSCN0455

 

淨膚打起來沒有染料那麼痛 但是對我來說還是有點痛啦><

醫生人還蠻好的 知道我怕痛一直講一些話讓我笑 就不會那麼緊張了

在施打的過程中其實我都閉著眼睛 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DSCN0466
雙拼雷射到九月底還有多送脖子美肌的 

可以讓脖子跟臉的色差減少 很划算捏~~ 

最後打完之後 我的慘叫也終於停下來了(笑)

DSCN0473

術後小姐幫我用鎮定的按摩 我覺得好舒服喔!!!

有冰鎮的效果 按摩之後也覺得有舒緩一些 有發現我鼻翼兩側變很紅嗎

那就是打染料的後果>< 但是過幾天也會消啦 所以那時我也不擔心 哈

DSCN0478

後來小姐幫我用完之後 就邊跟我講術後的保養

還給我這個凍齡冰肌按摩鼻子兩側 真的用冰敷好舒服喔

 

DSCN0482 

當天打完的臉真的很紅很腫 這次沒有打毛孔真的很傷心

但因為醫生也說我第一次打 不建議打毛孔因為毛孔要打飛梭會比今天這兩種還要痛!!

我聽到當下也覺得還是嘗試最基礎的好了(

DSCN0524

這是到了隔天的膚況感覺皮膚變亮了但是斑點結痂看起來變黑

本來還很緊張是我防曬沒做好反黑

還特地問她們家的小姐說這樣是什麼情況

不過膚適美這點服務很好打完之後還會關心你的膚況喔

有問題也可以直接問她們我覺得很不錯讓人覺得很貼心呢~

DSCN0490

這是它們給我的一個小紙袋 裡面有面膜還有當天要擦的藥膏

小姐都會很仔細的跟你講解術後的狀況還有保養喔 

DSCN0516

而這一袋裡面有附一盒面膜 共有三片

要在一周內用完 才能給皮膚有足夠的保濕度喔

DSCN0517

這應該是我人生最愛保養的一個禮拜了 不僅面膜兩天敷一次

還每天擦保濕的保養品 非常注重保濕

才能讓術後的皮膚維持得很好喔

DSCN0519

它們附的保濕面膜 我覺得蠻滋潤的

而且也很服貼 我覺得能有提供這樣的術後保養不錯

起碼不用自己還要找要用些什麼東西

 

DSCN9501

這是打完雷射第六天 結痂掉了!!!

而且這是素顏的膚況 看起來皮膚好亮好有光澤喔 

突然覺得雷射真是皮膚的救星

DSCN9502

而且結痂一掉 就覺得皮膚變得好乾淨

好喜歡現在的皮膚狀況 看起來好像小朋友的皮膚一樣很嫩很好摸

DSCN0428

 

推薦給大家囉!下次我一定要打飛梭來治好我的毛孔

之後再來分享唷~

膚適美診所官網:http://www.absbeauty.com.tw/ 

  

也可以來粉絲團找蘭妮聊天噢

 

 

 

 

arrow
arrow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