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5083

這次蘭妮試用了一個超酷的保養品 是同顏美肌的益生菌系列保養

平常大家都以為益生菌是用吃的對身體有幫助的保健食品 誰會想到也能拿來做保養品呢?

這個益生菌系列裡面有高濃度營養晶華 加了多種高效能保濕跟賦活的成分 可以幫助肌膚修護力

光聽到這邊就覺得哇!好厲害喔~~是不是很想趕快來用看看呢~

CIMG5087

這次試用一系列的保養品有益生菌健康晶露、益生菌舒敏水潤精華液、益生菌活膚晶萃乳霜、沁涼修護柔敏面膜

 

其實晶露就是化妝水的概念 是有一點點稠的質地唷 我覺得還不錯

所以會有保水的感覺 而且也沒有什麼香精或酒精味 喜歡這種天然的感覺

有時候用到裡面含酒精的保養品 其實對我來說會太過刺激 很容易鼻翼兩側就會泛紅

但是用他們家的這系列都不會唷! 可見是溫和天然的成分呢~~

CIMG5343

益生菌舒敏水潤精華液是有一點半透明色狀的 也很好吸收

喜歡這種有點半乳狀的精華液 感覺也比較溫和 是近期用到覺得很不錯的精華唷!

CIMG5345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擦霜類的保養啦 益生菌活膚晶萃乳霜來做收尾

可以幫助皮膚鎖水 擦完之後皮膚不會很油 是清爽型的霜

我覺得我們這種輕熟女用霜類保養就是最怕用到很油膩的質地 會讓皮膚負荷太重

但這款不會唷 擦了很快就吸收了 我覺得這陣子皮膚特別的Q彈呢(笑)

CIMG5347

 

最後來介紹一下他們的沁涼修護柔敏面膜

CIMG5359

這款面膜我是覺得沒有非常服貼 不過他的精華液很多 所以敷完之後皮膚變得很透亮很嫩唷

 

最後就先來個半個月前的大素顏照吧

CIMG5091

這陣子因為壓力跟工作的關係 膚況越來越差 冒了很多痘痘

不過也因為用這系列的保養 讓皮膚保持在一定的透亮感 不會看起來氣色很差

(雖然黑眼圈變重了 但是不至於整個臉色暗沉唷)

CIMG5349

 

今天就先打到這收工啦!我覺得益生菌的保養品是真的蠻特別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唷 童顏美姬粉絲團

 

快來一起成為蘭妮珊塔的粉絲唷~都有不定期的吃喝玩樂分享

喜歡我們的話就幫我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