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717

相信一定也有人跟蘭妮一樣 對於毛燥亂髮真的不知道該拿它怎麼辦~~

前陣子蘭妮才剛燙染完頭髮

雖然不是很明顯得顏色 但是髮質真的差很多耶><

只要吹完頭髮都會很毛燥 最近朋友送了我這罐BYHPASSE的魔法噴霧

DSC02707

BYHPASSE的產品其實之前我就用過 很喜歡他們家的化妝水

沒有酒精用起來很舒服 最喜歡的是有著淡淡的玫瑰花香味

DSC02711

這罐魔髮噴霧 也是有著這樣的淡淡玫瑰花香

真的超喜歡~~每次要出門前噴都覺得心情很好

就像頭髮的香水一樣 又有保濕跟防毛躁效果

裡面含有保濕因子跟水解角蛋白

可以針對染燙髮、受損的乾枯髮急救

深層的滋養修護破損的毛鱗片 讓頭髮變得柔軟有光澤唷!

DSC02718

可以看看蘭妮現在的髮質真的已經好很多了

之後想買小罐子來分裝

出席重要場合的時候也可以噴一下 讓頭髮保持香香的XD

而且用噴霧方式的包裝 讓我覺得方便很多

手也才不會用得黏黏的啦!

之前買過一些護髮產品 都要用手去抹開才能使用 對蘭妮這種懶女人來說其實蠻麻煩的><

DSC02592

現在才給大家看到我乾枯的頭髮 可別嚇著了!

連我自己都嚇到了~~真的是很毛而且髮色也因為毛燥看起來很沒質感@@

DSC02722

最近就睡前跟出門前會噴 約莫使用了快一周後

髮質真的差很多~~頭髮顏色看起來也不再台妹的感覺XD

DSC02714 

結果默默的變成髮香噴霧劑了 因為我太愛這個味道惹啦

對了~要提醒大家一下 魔法噴霧使用前記得一定要搖一搖喔!

讓裡面上下層的精華油水均勻混合

而且這罐的好處是頭髮不論乾還是濕都可以使用

在造型前噴一下給頭髮一層保護膜 可以減少外在的刺激和傷害 也可以讓頭髮更柔順有光澤感啦~~

DSC02704

最近還用到一個很特別的護腳襪~

以前都是買腳膜來敷 但最後腳皮不是脫落在地上就是在鞋子裡這樣(笑)

之前很流行去腳皮機我也沒有跟進 友看朋友用過那種都會腳皮紛飛在空氣中 覺得有點可怕

最近晚上睡覺會穿這個日夜嫩白保濕凝膠棒棒糖露趾足模襪

不論白天晚上都可以穿著 就當保護腳跟

DSC02776

這襪子裡面有個凝凍類的東西 穿上去會覺得冰冰涼涼的很酷

每次一早醒來都覺得自己的腳跟變得很嫩

而且是屢試不爽 覺得是一個很酷的商品

不用像腳膜一樣要等它脫皮 但卻可以很快就感覺得到效果

我覺得是個很棒的寶啦(笑)

 

一起加入蘭妮粉絲團吧!

會一直定期更新蘭妮覺得好吃好玩的東西跟大家分享唷~~~

 

感謝大家的收看溜!下次再會~~

 

 

 

 

arrow
arrow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