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過蘭妮寫食記的人一定知道我很愛吃粥!!

之前寫過一篇六必居跟潮汕沙鍋粥比一比 今天終於來到一家朋友推薦很久的皇池溫泉會館

這邊的特色是可以來泡湯或是吃飯 而且一人消費滿四百元就可以泡湯唷!不過當天蘭妮是沒有泡道湯啦~行程太趕了>///<

不過這邊也跟六必居和潮汕沙鍋粥一樣 都是點一鍋粥 其他就是像熱炒的單點菜單

今天我們三個人點了一鍋魚片粥 他只有分小跟大的

我覺得比較麻煩像我們這樣三個人一起來吃 其實小的一鍋份量還是太多

 

因為這種粥都是現做的 所以如果沒有像六必居和潮汕沙鍋粥這樣先訂得話

其實會等上好一陣子 我們的餐點果真就是熱炒先上

我點了這道干煸四季豆$300 我覺得很普通XD 

醬爆雞丁$340 這也是一道蠻普通的菜 而且有點偏鹹 不過還算OK啦

川味回香炒蛋$260 我覺得這道很好吃 是我們今天點的所有熱炒菜裡面最好吃的一道

蛋非常的滑嫩 而且也很入味 非常的下飯(因為我們等粥等太久先叫了飯來吃XD)

接下來出場的是小籠包!$180

我覺得小籠包是我今天來吃最推薦的一道菜耶~整個放錯重點

不過我覺得比鼎泰豐的小籠包好吃(笑)

真的是皮薄料也好吃 而且還有湯汁 第一口先吸湯汁整個覺得超讚的!!

如果下次會再來吃皇池 我想真的會是因為小籠包而來吧

雖然我朋友覺得比鼎泰豐的小籠包好吃有點誇張了 但我之前吃鼎泰豐的小籠包真的沒什麼特別印象

也沒有覺得有什麼特別的欸(逃)

最後就是我們點的魚片粥囉!$620

這一鍋真的是有夠大鍋的 我們三個人吃根本就還剩半鍋 而且其他兩個人是壯丁!!

居然還剩一半這份量真的是非常十足!

他們家的粥也算蠻濃的 味道也還不錯 而且我覺得放久一點好像味道比較濃耶(?)

不過沒有讓我特別有記憶點就是了

要說覺得最好吃料最澎湃的粥我目前心中第一名還是板橋六必居

整個好像把他們拱為神的粥的等級了(笑)

總之 如果有剛好去陽明山 或是想要泡湯的話 就可以來這邊吃個粥泡個湯

就讓一天的行程有個完美的ending囉~~

 

皇池溫泉御膳館
電話:02-2862-3688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行義路402巷42之1號(300巷入口處可達)
http://www.emperor.com.tw


接下來分享一下蘭妮今天到擎天崗覺得真的超棒的 雖然風很大 但來這邊走走真的很放鬆

而且隨處都可以看到牛真的個很酷的地方欸 不過要小心隨地都是牛屎就是惹XD

這邊風很大但是秋天上山真的很舒服 就不會覺得太冷或是太熱

最後來一張ㄍㄟ掰的照片吧!來擎天崗草原走走真的完全忘了還待在喧囂的台北呢~~

是個假日台北的好去處囉

 

喜歡蘭妮介紹的美食快快加入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