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瘋狂的吃吃喝喝~挖掘了好多之前沒有吃過的美食!!

今天來到這間是同事推薦的龍蝦餐廳The Lobster Bar

在忠孝復興的捷運站巷子裡面 

 裡面的空間還蠻寬敞舒適的 我覺得還不錯

 適合一群三五好友一起在這裡聊個天 慢慢享用美食的一間餐廳

坐進來默默的步調會變慢許多 連吃東西也變淑女了些

今天我們是平日中午來吃 所以是商業午餐供應時間 12:00-15:00

其實老實說 我覺得這間價格偏貴 一個set都是$480or$580

但是我們今天點的餐點真的都很不錯吃

前菜的莎拉 我是蠻喜歡上面有點像脆片的東西 吃起來配清爽的生菜口感很不賴

飲料我點了一個香草茶 味道有點像薄荷茶 有點涼涼的 

接下來番茄湯也還不錯喝 不會有很重讓人倒退三步的番茄味 

是很鮮甜的番茄湯頭唷~

 

好啦~~上面這些都不是重點 請看我娓娓道來~~~

我們的主餐 辣香腸雞肉奶油麵$490

噢老實說 我真的很久很久在外面吃飯沒有點奶油類的義大利麵了 因為很怕會膩也怕胖XD

不過這邊的雞肉著著實實的很大塊 而且肉 很 嫩!

適合愛大口吃肉和大口吃麵的人來吃 分量也蠻大份的

他們的奶油也不會太過偏甜或偏鹹 我覺得剛剛好 也不會濃到吃幾口就膩了唷

鴨胸松露燉飯 這燉飯味道真的是一百分 飯一顆顆粒粒分明 口感扎實

松露的味道很香 再加上有淡淡的奶油味 吃了這個真的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鴨胸也很大片 我覺得雖然價格貴了點 但是他們家的料很實在 

和風海膽麵 雖然我不敢吃海膽 有偷偷嘗了一口 我是還可以接受不會到覺得味道很腥

我朋友敢吃這種海鮮味的都覺得很好吃 我是也蠻喜歡這道的 而且麵條口感很特別

是粗的麵條 有一種台式義大利麵的感覺XD

最最最最最好吃的一道來囉~龍蝦三明治堡

雖然我覺得這是一道最不划算的餐點 因為分量很小 大概就一般女生的手掌大小

但是真的很好吃 咬下的那一口其實內心有點感動到想哭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覺得口口寸金覺得感動(笑)

龍蝦帶有新鮮的甜味 配上莎拉和烤得酥脆的法國麵包 實在是絕配 吃得出是非常新鮮的食材

也會覺得有高級餐廳的水準

而且愛吃薯條的人 一定也會愛上這邊的薯條

現炸熱騰騰的薯條真的是很容易收服我的胃阿

整體來說 這邊的餐點都有中上的程度 是會讓人還想再踏入的一間餐廳

個人認為久久來吃一次OK 畢竟結帳的時候心揪了一下

不過一吃真的會愛上這邊的龍蝦沙拉堡 會一直念念不忘(笑)

所以要來嘗鮮的人還是要三思喔~怕會念念不忘這道菜 荷包就不保了 哈

 

THE LOBSTER BAR

https://www.facebook.com/TheLobsterBar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16巷17號

(捷運 文湖線/板南線 忠孝復興站 4號出口步行5分鐘)

電話:02-2771-0333

公休日:每周一

消費時間:2014.10

 

喜歡蘭妮介紹的美食快快加入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