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5 (1)

上周和朋友來東區逛逛 發現了這樣一家舒適氣氛不錯的比利時鬆餅屋

很久沒有發文了

覺得還蠻特別的 來分享給大家

image3

因為假日很常跟朋友吃午茶聊天 其實也吃過蠻多鬆餅店的

但是第一次吃到比利時鬆餅 覺得有挖到寶的感覺

image2 (1)

雖然這邊是個開放的空間 不過現在秋天還蠻涼的

那天晚上跟朋友就坐在這聊天聊了一整個晚上 覺得度過了個愜意又舒適的周末

 

我覺得他們家的鬆餅跟外面不一樣的地方是

口感酥脆 外層有一層糖霜 但內層卻又很扎實

image8

檸檬塔鬆餅$100

檸檬塔鬆餅的口味是老闆特別推薦的

結果那天打卡後我朋友還跟我說 他當初跟她男友在曖昧的時候就是一起吃了這個

酸酸甜甜的口感 真的就像初戀般的滋味阿

 image6 (1)

另外一個事焦糖蘋果口味$100

由於我本人本來就很愛蘋果派跟蘋果類的甜食

所以一吃就愛上了

image7

 

另外讓我最愛的是心動草莓冰淇淋鬆餅$150

應該是因為我太愛吃冰的關係 覺得鬆餅熱熱脆脆的口感 搭上冰淇淋整個是絕配阿!

而且他們家的料是真材實料

那草莓就是真的新鮮的草莓阿 

而且話說我覺得這樣的價格不貴 可以在東區坐坐跟朋友聊聊天

花這樣的小錢我覺得CP值很高

image9

 

順帶也帶一下 MR.PAPA我覺得很特別的地方還有他們家的飲料

那天老闆還推薦我喝了奶酪咖啡

平常其實我太碰黑咖啡的 除非是有人送我才會喝個幾口(笑)

但是今天喝到這個覺得好特別 上面是綠蓋的那種奶蓋 下面是黑咖啡

但是他們家的黑咖啡又不會太苦 是比較偏酸的味道

搭配奶蓋甜甜鹹鹹的滋味 我覺得很特別

大家不妨來東區逛逛的時候來這邊嚐嚐吧

下台一鞠躬~

 

MR.PAPA

電話:2771-1616

地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5弄22號(明曜百貨後面巷子內)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r.papa.waffle/

 

喜歡蘭妮的介紹也加入粉絲團支持一下歐

我會不定期的更新還有寫新歌給大家聽的

 

 

 

arrow
arrow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