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標題

最近發現了一個好物!

微型耳擴!這個東西不知道大家常不常見~

我是最近有朋友跟我分享才知道有這東西 想說也來跟大家分享嚕!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蘭妮超愛聽音樂

重點是~幾乎一整天都戴著耳機聽音樂壓~~

不論是上班的途中 還是在公司專心做事情的時候

隨時隨地都需要有音樂讓我放鬆心情跟釋放壓力阿!!

(到底平常壓力是有多大XDDDD)

無標題

這個微型耳擴應該沒什麼人知道

它的功用是外接手機後 可以讓音質變得更好 更清晰

就有點類似音響的擴大機的概念這樣

無標題

拆開之後長這樣

一個鵝蛋形狀的設計~還蠻可愛的

無標題

話說~~我也是有先做過一些功課的~~

TeicNeo鼎藝科技COBBLE微型耳擴~是台灣的牌子 更是台灣設計出來的

台灣設計的東西 就默默在我心中加了好幾十分~

 

也有經過Apple原廠核准認證

內部晶片使用Apple原廠晶片

保障未來iDevice更新皆可繼續使用

才不會有一更新就莫名不支援或是不能用的狀況

也替自己的荷包跟權益把關!!!

無標題

而且方便的是~邊聽音樂的同時 要接電話也是可以直接接起

還有大小聲的音量選擇

其實跟原先的iPone耳機功能是一樣的!

只是我iPhone的耳機已壞~現在用別的不同款的耳機

所以格外的覺得方便呀~~~~~!

 

微型耳擴的功能 除做到擴大音量外

更具備優化音質效果

對於我們這種音樂人根本就是要人手一支啊!!!

無標題

其實之前用iPhone的耳機 只覺得音樂就是音樂

當它壞掉之後~我一換了自己的耳機 

就有明顯的感受到耳機差異對音樂的細節處理是有落差的

而這次多加了微型耳擴之後

更讓我可以開心得自己活在自己的音樂世界裡面(笑)

 

擴大一些重低的效果

也讓每個樂器的聲音細節可以更明顯

我覺得音樂就是應該要這樣

不能就只是聽聽就算啦!

這是對音樂的一種尊重跟態度!!!大家工丟摸丟!!!(台語)

 

COBBLE微型耳機擴大器,售價2,480元

官網:http://www.teicneo.com/

 

今天就分享到這嚕!

喜歡的話別忘記加入蘭妮粉絲團~

乾蝦各位的支持(笑)

 

 

arrow
arrow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