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標題

一月中的時候難得回新竹有點清閒的時間

就決定帶媽媽去走紅好一陣子的豆腐岩外拍

也不知道哪來的突發奇想

會有人想帶媽媽去祕境拍照的嗎(請舉手~~~)哈哈

無標題

豆腐岩已經紅了好一陣子了 其實也不是非常好找

但也沒有到難找到我們這兩個路癡找不到的境界 所以個人認為是很適合女孩一起來外拍的好地點(笑)

就在頭前溪旁

只要用google map打豆腐岩 就可以直接導航囉!!

無標題無標題

其實帶媽媽外拍我也還蠻苦惱的

因為她不太會抓景跟人的大小 看看上圖的左右兩張

左邊就有點太遙遠~~~因為她根本沒在care照片呈現的樣子阿!!!哈~

不過能拍到我本人在鏡頭內我已經覺得很偷笑很心滿意足了(喂)

 

但是能幫媽媽拍照 記得彼此現在此刻的心情還有樣子

我覺得是很棒的一件事

無標題無標題

不過這邊真的隨時來都一堆人喔!大家可要有心理準備

除了角度、POSE都要到位外~取景的方式也是很重要的

像上方左圖 媽媽拍的一堆路人!!!!!

我:媽~我是想要拍祕境照捏~~

MOM:這就是人很多的祕境阿!!!

 

(唉~老人家就是說話比較直接~沒在騙人的啦XD)

不好意思姐平常拍的祕境照就是在騙人這樣~哈哈

無標題

這邊的景真的怎麼拍怎麼美

就算只是在一堆砂石上 後面的景也是好看的~~XD

無標題

幫媽媽拍了一張自己覺得很滿意的照片

真是覺得這攝影師專業的(撥髮)

無標題無標題

停車的旁邊有一大片草原

這邊拍起來只要天氣好也是超漂亮的呀!!

無標題

然後那天太陽大到蘭妮眼睛張不開><

真心覺得我媽拍起照真的比我美好多捏~~(羞)

 

拍完了豆腐岩之後

我們兩個竟然覺得拍不夠!!!

又跑去了在新竹也頗紅的陽光國小繼續外拍~~(這是什麼一個奇怪的母女組合)

無標題

陽光國小我覺得裡面有四合院很特別

無標題無標題

教媽媽擺POSE系列

腳果真要往前放就長了許多XD

無標題 無標題

在很紅的溜滑梯前面外拍

發現這個點拍起來也是蠻美的~~(笑)

無標題

只是溜滑梯隨時去都是一大堆大朋友小朋友

所以我拍了一張這樣零亂的照片就放棄了~~

看來要一大清早去可能才能拍到厲害的照片啦

建議想拍美照的捧油們就早點去吧

不然要跟小朋友搶這個空間應該是頗困難的~~

無標題

最後放上一張媽媽很努力在踩水的照片

今天我媽好有活力好動感壓

 

豆腐岩:頭前溪旁(直接GOGLE MAP打豆腐岩就找得到喔!)

陽光國小:新竹市東區 明湖路200號

 

好喔~就分享到這裡了!

快來呼朋引伴加入蘭妮的瘋癲粉絲團逼~~~(喂)

 

arrow
arrow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