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跟我有點熟的人都知道

蘭妮很喜歡去朋友家住 有一個四海為家的概念

因為平常下班時間比較晚 能跟朋友約的時間也比較少

所以平日我有空偶爾也會去朋友家聊聊天然後就住一晚這樣

是個放浪不羈的女子(笑)

洗面乳

上個月去朋友家住 發現朋友換了一款洗面乳

一用居然愛上!!

妙的是~這個洗面乳居然是她媽媽推薦給他的

後來回家查了一下 發現網路也有一些好評

也在網站上訂了一條來用~

太久沒有來寫一些自己喜歡的東西 今天決定來分享一下~~

洗面乳

為了要寫這篇 我有去找了一些資料

MILULU這個牌子 是一個美容老師自己創的 而他一直找不到適合她自己的洗面乳

所以不斷的研發

經歷了十年才研發出這罐海棗洗面乳

接下來就來好好介紹一下這支讓我愛不釋手的洗面乳囉

洗面乳

上周公司活動外宿 就把洗面乳也帶到飯店用

結果跟我同寢的同事也說很好用耶!!(有股得意感)

洗面乳

其實說真的 清潔是保養最重要的手續

雖然我對保養沒有要求特別嚴苛

但是用到好用的東西對我來說很重要

先不管牌子是不是有聽過

只要是自己喜歡的東西 就會想要大方分享給朋友們知道

洗面乳

擠出來的質地是透明像水一樣的顏色

有一點點淡淡的綠色

但是相機拍不太出來

洗面乳

這樣的質地我覺得很特別

可以感受到這質地的細緻跟滑順

平常用洗面乳不太會這麼多的想法 第一次遇到一個可以讓我形容質地的洗面乳(笑)

洗面乳

它搓一搓其實泡泡也非常的多

很細緻綿密

我知道很多人洗臉是有泡泡控 而我也是

就一定要有很多泡泡才覺得洗得乾淨呀~~~

洗面乳

然後接下來就是素顏洗臉給大家看了~~

阿阿阿請大家不要跑台阿XDDDD

 

這罐洗面乳厲害的地方是 採用了日本的水質

光是這點我就覺得難怪跟一般洗面乳有點不同了

因為日本的水都可以直接生喝阿~~感覺就是很乾淨 然後洗了臉會SUPER乾淨的洗面乳XD

洗面乳洗面乳

因為我自己拍 然後邊用一隻手洗臉

洗臉洗得得好辛苦~~~

但是為了要寫文章 我還是跟它拼了!!!

洗面乳洗面乳

成分的話當然是天然植物精華的成分 才會洗完那麼的舒爽

裡面有海藻精華和真珠精華~都是對皮膚保養很好的成分囉!

 

我從來沒有想過洗面乳可以洗完讓臉那麼的滑嫩

而且一點都沒有繃繃的感覺

我前面也說了這個質地很細嫩 所以在臉上洗的時候

好像有一個薄薄的保護膜 在臉上慢慢的維護它

洗面乳洗面乳

洗完之後的臉非常的清爽

亮度跟細緻度感覺也有變好捏~~

自己摸臉的時候都覺好舒服喔

怎麼會那麼嫩~~~(逃)

洗面乳

總之 今天的好物分享就到這裡囉

以後我也會多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和愛用物

或者是你們想看什麼也可以跟我order喔~~(笑)

 

喜歡蘭妮的話快呼朋引伴加入蘭妮粉絲圖喔

這次蘭妮可是大手筆的做了活動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我阿!!

快來粉絲團參加活動唷

https://www.facebook.com/lannie929/posts/842147389258314

會抽出三名幸運得主可以得到這個超好用的洗面乳喔~~

 

arrow
arrow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