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標題

最近無意間發現了一間我很喜歡的咖啡廳

外表看似小小的靜靜的 但裡面卻別有一番風味

無標題

無標題

真心覺得竹蓮市場旁邊巷子裡 有這樣的小而巧的餐廳真的很棒

重點是氛圍我很喜歡!

無標題

這裡是複合式的餐廳

除了有咖啡跟餐點外,還有展覽跟教室

我覺得現在很多咖啡廳都只有甜點 其實對於愛吃鹹食的我有點困擾

但這間就一點都不用擔心唷~~

無標題

在店門口發現他們這邊也有在教繪畫創作

樓上也有展演空間

一進去的時候老闆還問我們說:請問是要看畫展的嗎?

(我想應該是我看起來很有氣質吧

無標題

簡單的餐點和飲品 我覺得反而更符合我的需求

他們不走下午茶甜品的路線 反倒是輕食和小東西

除了午茶可以吃點小點外 還可以坐到晚餐

持續吃一整天(笑)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給大家看一堆一樓的空間照!!因為我實在太喜歡了

有很多可愛的小巧思和佈置 尤其是柴犬那張畫我好愛~~~

超級Q的啦~

無標題

無標題

我覺得整體佈置就非常符合他們複合式的空間

有種文青的氣息

無標題

無標題

而二樓目前就是畫展的空間

等待餐點的同時也能上來逛逛

我覺得這間店是很舒適的地方

座位不會太擁擠 重點是人也不會多到很吵雜

無標題

偷偷說我跟我朋友在進門前

才在討論這附近的某間很有名的拉花咖啡店

老實說 我們兩個都覺得那間普到一個不行(雖然不是很想說別間壞話..)

但實在覺得這間不僅是空間環境、餐點和飲品都比另外一間好上好幾倍....

無標題

我覺得我會喜歡這邊的原因環境佔了一半

但是他的飲料跟餐點我也覺得要給他們很高的分數

因為飲室繪友真的是扎扎實實現做的餐點!!!(但也因為這樣餐點會等比較久)

我覺得光是這點就要給他豎起大拇指

無標題

像我朋友點的水果茶$140

我實在不得不說這水果茶我給一百分!!(是有沒有那麼浮誇)

因為我在外面不太敢點水果茶 常常喝到有藥水味的 就喝一口放在那超浪費...

但我朋友點了後 他堅持要我喝幾口

一喝發現驚為天人!

很扎實的水果香氣 有蘋果、奇異果和鳳梨

鳳梨很像阿忠冰店的那種古早味鳳梨味道(新竹人才懂的)

不是那種假假的藥水味水果茶 

喝得非常順口 而且還有果肉在裡面 整體甜味跟水果香氣我都好喜歡~~~

無標題

我點的芝麻牛奶$100~~~我也得老實跟大家說

這芝麻真的很扎實 所以要一直攪拌才不會沈澱讓吸管塞住

但喝完這一杯老實說我也半飽了

非常濃郁的芝麻和牛奶香氣 我真心覺得光是他們的飲品 

就可以打敗新竹很多間餐廳了...

無標題

我朋友點的拉絲吐司(花生口味)$65

口感超特別 它不是一般的吐司

是有加上麻糬的內餡+花生醬 所以吃起來很Q彈 又有花生的香

無標題

旁邊的看起來像小餅乾的東西 其實就像吐司邊裡面包著相同口味的麻糬花生

真的是一吃完全無法停下嘴巴~~~

無標題

重頭戲來拉~我點的黑椒無骨牛小排$230

無標題

我覺得是個算是精緻的簡餐

我覺得配菜好吃之外 連沙拉也不馬虎

無標題

無標題

小黃瓜很新鮮而且味道清甜 莎拉也是清爽系列

女生應該都會超喜歡~不會太過肥胖的概念

無標題

牛小排我真的要給他大拇指

肉質有彈性中但口感也嫩 不會像橡皮筋一樣堅韌

老實說以這樣的價位跟一個完整的set

認真要給他高分評價!

 

最後同場加映

因為他們後面的一塊空間開了新的團服工作室

裡面的老闆說他是來新竹拓點 重點是小小年紀當老闆我實在太佩服!!

無標題

無標題

現在年輕人的團服真的是越來越fashion欸

想當年我們的班服都很俗氣

現在居然可以請設計師幫忙設計團服

覺得現在孩子好幸福~~(威

無標題

無標題

後面都是一些設計師本人(團服老闆)的設計

我覺得這整間店讓我的感覺很年輕之外 也充滿了憧憬和夢想

是一間我不得不用力跟大家推薦的地方

如果有到竹蓮寺或是竹蓮市場的新竹人

非常推薦可以來這邊坐坐聊一個下午 重點是現在人還不多

但到時一堆人發現的話 我可能就要頭痛了

今天就到這裡吧!

 

飲室繪友 (週二公休)

地址:新竹市西大路72巷71號(近竹蓮市場)

電話:03-562-1208

營業時間:週二公休、週一、週三~週日 13:00~19:00

 

 

喜歡文章的朋友們也一起來加入蘭妮的生活吧

貪吃鬼蘭妮玩樂記事:https://www.facebook.com/lannie929/?

IG蘭妮愛玩樂 :https://www.instagram.com/lannie929/

 

 

arrow
arrow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