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來說我一週約莫會運動兩到三次(如果都有時間的話)

但是因為現在中餐時間比較晚吃

經常吃完中餐後 晚上七八點還沒有餓感

晚上下班去運動 要覓食就覺得很困擾

無標題

最近知道Spark Bite口袋食力派

其實是因為因為朋友推薦

所以有機會體驗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啊! 

無標題

因為好友贊助的關係 我一次吃到了三種口味

其實還有牛奶口味 只是好像是太熱銷

居然缺貨~~~

無標題

他一盒有18入 但一顆大概的熱量約在80卡出頭

其實吃一顆就可以很快止餓了 在運動前吃的話 也不會攝取太多熱量

無標題

這次拿到三種口味 其實之前我也有吃過這種運動前的營養棒

但口感都不是太好

最後總是吃完都不想再買 這次也是因為朋友創業

才完全讓我對這種營養棒改觀

無標題

無標題

我覺得包裝簡單又漂亮

重點是 帶出門一個小小的超方便~~

我最近偶爾來不急買早餐 也會拿來當早餐吃XD

無標題

只是要說困擾的話 就是天氣太熱的時候他會表皮有點融化

但是不影響它的口感

我特別喜歡吃摩卡口味的 外層不甜的巧克力包裹著

中間是乳清蛋白和一些調味 摩卡口味吃起來就很像在吃咖啡巧克力

吃這個健身人吃的可以幫助肌肉長快一點

無標題

抹茶口味的我也覺得蠻不錯的

如果跟我一樣是抹茶控的話 抹茶口味比摩卡的再甜一點點

如果是喜歡口感較甜的就可以選擇抹茶或野莓

吃起來更像一般的巧克力

無標題

我個人是覺得近期把它拿來當早餐 或是運動前可以補充營養

讓運動會更有效力

這次完全讓我對營養棒大改觀 也很佩服我他們可以做出這樣的好產品

健身人真的不得不注意一下(雖然我只是三腳貓而已)

想要購買的話 連結底加~~~https://lihi.cc/exanA

 

arrow
arrow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