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六跟姊妹們約中午十一點去東區找餐廳聚聚 十一點多居然兔子兔子完全排滿滿

看到對面的這間叫Carousel Cafe的店裝潢讓我們很驚艷!!於是就這麼進去了...

裡面一走進來 真的是只能用富麗堂皇這個詞形容阿!



真的是美翻了!像皇宮裡面的擺設 我們就像公主一樣XD


話說對面兔子兔子滿滿都是人 這間十一點多半個人影也沒有唷~~~


一進來店員就告訴我們:低消是一杯飲料 我們聽了也覺得很合理 不疑有他的就入坐了




餐點有分為三明治類跟麵食類的

我點了一份焗烤坦都里雞肉筆管麵 店員說坦都里是個地名 但他也不知道在哪XDD


就在我點完餐之後很開心的想去四處拍拍照 店員又再度跟我們說 低消是一杯飲料
 
終於在這一刻領悟他剛剛的意思 讓我有點無言...

不過想想這裡是東區 又是這種下午茶店就算了




飲料價格約莫一百初至將近兩百 想說氣氛好的店牙一咬算了~~~~

我點的是蘋果冰茶$130 

有慶幸覺得我點的飲料還算OK 不特別討喜也還好不難喝~

但是但是!!!好姊妹點了一杯黃金荔枝蘋果茶$140

我喝了一口 差點沒吐出來 是我最害怕的藥水味!!!其實外面很多果汁類的飲料都不知道為什麼

會有一個小時候喝的藥水味道 我只要喝到這種 完全沒辦法接受

而且這整杯還沒有荔枝的味道 我真的替我姊妹感到無言阿...



好加在的是 還可以看一下這裏面的裝潢 讓我想想花錢是買氣氛的~~~而且這個餐桌真的是太勾追了!!

有一隻大熊熊可以讓我們拍照~根本就是女孩的天堂


這間店的中文名叫旋轉木馬 我想可能也是這樣裡面才放了一隻大木馬吧!

不過真的還滿有派頭的 放在餐廳裡其實陳設真的會很不一樣(畢竟我們也是因為這樣被吸進來的阿!!)

我的餐點因為是焗烤的所以比較久一點兒 不過還在我們的接受範圍囉

坦都里雞肉筆管麵$220


奶油味是還滿香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 吃到快一半的時候 就開始有點反胃的感覺

而且跟我點同一道的姊妹 居然吃了約莫五分之一 就不吃了@@

我覺得整個麵幾乎沒有味道 要一直沾下面的奶油醬汁才勉強的吃 而且我這個大胃王居然沒吃完!

(能代表說這道菜其實有點兒雷)

另一個好姊妹點的 魔鬼綠辣椒鮮蝦細扁麵$240 


我覺得比我們的那道好吃很多唷 就是規規矩矩的青醬麵 不過這個份量超級少!!

我們今天是沒有點它的甜點來吃啦 感覺它們家的甜點應該會比較厲害

看到櫃台就讓我們心癢癢了


下次如果要再給它一次機會也是可以帶姊妹們來嘗嘗下午茶啦 我相信會比今天的經驗好一百倍吧><

整體來說 今天的消費讓我就是抱著一個:我在買裝潢的心態 所以也不會覺得花得真的很不值啦 哈

而且到了一點多整間店也坐滿了 代表這裡還是有它一定的支持者啦

如果想跟姊妹找個舒適又氣派的地方 沒太注重餐點的女孩們 可以考慮這間嚕~

最後放上我好姊妹穿的跟仙女一樣的照片XD



Carousel Cafe 旋轉木馬輕食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25號一樓
電話:(02)2771-8266
營業時間11:30-22:00
消費時間:2013.6

 
After Talk

前兩天用烏克麗麗寫了一首歌
雖然才學兩個多月技巧有點破破的
但還是希望大家有空來幫我聽聽看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V1gMX03v8g 
ya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