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從韓國平安的回來了!!就先來分享一下之前跟朋友去吃的燒烤唄~~

韓國的戰利品等過幾天再來分享吧!!

繼上次吃完了僵毒居酒屋 對燒烤念念不忘 

錢陣子朋友帶我來到了復興的UMAIYA居酒屋 店的招牌很可愛 而UMAIYA的意思是日文的好吃!

以前念日文系的朋友教我們念法是(五罵以)


櫃台這邊有推薦的菜色 可以參考看看唷~~



當時也八點半快九點了 居然店裡人還是滿多的 

店內氣氛很輕鬆 感覺就是適合下班後來吃個小點喝喝小酒的地方


桌上放了可愛的花生米當筷子的支撐物 超特別的 而且還可以直接把花生吃掉唷




Menu有分為飲料跟餐點的兩頁 餐點有很多種類~我們四個人一起點餐一起Share

生力啤酒一次買兩杯會有折扣唷~一杯變成$99元 我覺得算大杯這個價錢滿划算的


當然下班的小聚一定要來個啤酒助興阿!!尤其是在串燒這種店喝酒特別有氣氛

都覺得今天好像星期五一樣(完全忘了隔天還要上班的鬱悶感阿!!!)

東京揚豆腐小份$49

這個豆腐好美味!!外表炸得非常酥脆 有卡滋的聲音XD

一咬下去舌頭雖然快燙死 但還是想要大口大口的吃 裡面豆腐好嫩好香

焗烤花椰菜$89


焗烤本來就是我的愛了~再配上清甜的花椰菜~真的很棒

焗烤的奶油香跟清爽的花椰菜搭配 一直吃都不會膩呢~ 這一道菜是我覺得來這裡必點的唷!!

醬烤雞腿肉串$99



我覺得這家烤得雞肉也滿入味的~不過就是跟一般的燒烤一樣 沒有特別不一樣的地方囉!

之前吃僵毒對它的醬料就很有印象 這間的雖然是好吃 但不會有什麼特別印象啦><

醬就是甜甜鹹鹹的烤肉醬 肉算滿嫩的 喜歡雞肉的話可以點來吃看看


照燒豬五花串$89


喜歡吃肥肉的人一訂要點一下的~我是沒有特別喜歡吃肥肉啦 所以覺得太肥了哈哈


不過我愛吃肥肉的朋友覺得很好吃 而且跟生啤很搭 五花肉的肥肉醬汁超入味 

咬下去可以吃到肉香跟甜甜的醬汁味 味道是很不錯的唷
 

板燒帆立貝明太子$99


這道菜也是我的愛菜!!!明太子醬美味到不行 而且豆芽菜又有烤過 就非常的香 

有些不敢吃豆芽菜的人我覺得也可以吃 味道很香很棒 明太子醬跟燒烤的味道完全沒有衝突 

吃完這道真的是口齒留香呀 




由於怕我們吃不飽 一開始就點了這個櫻花蝦炒飯$99

這道就真的有點普通囉~櫻花蝦是滿香的啦 但是炒飯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不過我推薦大家可以點它的讚岐炒烏龍麵$99 (這個沒拍到)

但是真的很香很好吃 是我吃過算數一數二的炒烏龍麵囉 麵條很Q彈 味道也很濃郁

若是擔心會吃不飽的人就可以點烏龍麵吃囉!就可以吃到燒烤又不會餓著啦XD

今天就先寫到這吧!!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49號

電話:02-2771-2700

營業時間:18:00-02:00 

消費時間:2013.3

 
arrow
arrow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