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好同事們一起來到了那裏(Elsewhere) 那裏是哪裡?是氣氛很棒空間又舒適的小酒吧唷!

國父紀念館一號出口走出來左轉 走個約五分鐘就到嚕~

招牌雖然不明顯 但是看得出來是間很有質感的店兒

其實這間店是同事和朋友合開的店 今天跟同事們一起來這邊try try看


雖然我說是間小酒吧 但是其實它空間非常寬敞 而且除了酒之外也有餐點可以吃唷!!




燈光有些昏黃 在裡面喝酒聊天氣氛很好 而且寬敞舒適的空間會讓人心情放鬆許多

再加上今天是周五晚上 在這跟朋友聊天聚會真的很HIGH

吧台也坐滿了人 目前這邊還沒有調酒 之後會再進唷

來看一下它的餐點吧



義大利麵只有提供到9:30唷 但是因為我們今天下午在公司有吃了下午茶

所以我們就點了一些小點來吃


下面是酒單 它們家的酒單都是從各個地方找來的唷

有精心挑選過啦 據說這間地下室還有個酒窖 感覺超酷的!可惜今天沒有看到 下次一定要來參觀參觀



目前的酒單都是以啤酒為主 也有紅酒跟白酒 只是我們幾個弱女子不敢在這邊放肆喝紅酒啦XD


老闆說這黑板上寫的都是會輪替的餐點 隨季節更換唷 感覺隨時來都有新貨耶 真不錯!!



我們的酒兒很快就來了 從左至右為可樂娜$160 碧柏格檸檬$160 可魯斯水蜜桃啤酒$190 蘋果水果啤酒$190

我喝的是碧柏格檸檬啤酒 喝起來好清爽的口感 我覺得很好喝耶 感覺夏天喝又更棒 很能消暑的感覺

我每一杯都有偷喝到唷 我覺得可魯斯水蜜桃啤酒不冰的時候有點太偏甜了 

所以還是要冰得喝比較好喝 可以時不時的跟老闆要下冰塊XD

我其實最喜歡蘋果水果啤酒耶 因為它的蘋果味蠻濃的 蘋果配啤酒又很搭 所以偷喝了它好幾口



燻鴨胸冷盤$200 這道菜當下酒真是太棒了!辣得很夠味 鴨胸口感很脆 配上新鮮的蔥 有點嗆辣的味道

但卻會一口接一口配著酒一下就淨空嚕~


炸薯條$180 

愛吃炸物的人必點啊!!這道菜怎麼會如此的美好 哈哈

薯條上線灑了一個好香的焦鹽 超級香的 而且非常大份 配上莎莎醬也好好吃唷

真的會嘴巴一洞就停不下來了啦~據說是東區薯條女王炸出來的唷!大家一定要來試試看這道!


德國香腸$250(法蘭克福白腸/起司/柏克三選二)

我們選了起司跟柏克兩種 它們家的德國香腸味道也很好

尤其我大推起司口味唷~一咬下去還會噴出起司的濃郁香味 真的敲好吃!!

是那種慢慢有層次出來的口感 嚼勁很夠的德國香腸 配上熱熱的起司 讓德國香腸邁向更豐富的層次



禮拜五真的好適合來這邊喝個小酒唷~

而且店裡的擺設也都很特別唷 我很喜歡這一副畫 我覺得很酷耶!




這是老闆之一 老闆人很好唷 也可以請她介紹酒類 她都會很樂心的解說唷~


我們今天平均一個人花了$337 我覺得偶爾來喝個一次酒還不錯

而且東西都很好吃 算是比較精緻的消費啦 對我來說算是貴了一點

不過下班來這邊真的是一大享受 推薦給大家嚕

店家資訊
Elsewhere那裏
住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00巷7號
消費時間:201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