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實在熱到一個不行 動不動就想吃冰阿><

只要在外面逛街 一定會喝飲料或是吃冰 這兩天我吃了三次冰 真的還滿誇張的 


不過這次來到西門町芒果冰 之前還真的沒看過 只有吃過它們家隔壁的三兄弟而已

一走到店門口看到那麼多新鮮水果 看了就好想立刻衝進去(雖然我也不知道是真的水果還假的XD)



除了賣芒果冰還有賣冰淇淋喔!還滿特別的


它們家的Menu 我覺得滿多樣化的 除了鮮果冰之外 也有傳統的冰 看了每個都好想吃喔><

我們四個人去所以點了兩碗 點了愛相隨跟鮮果爭輝



它們的名子取得好特別 跟一般的冰店真的不太一樣

馬上愛相隨就來了$180 


上面的綿綿冰跟冰淇淋都是芒果口味的 我覺得很酷



整碗濃濃的芒果冰味 而且冰淇淋還有小顆的果粒 第一次吃到 口感很特別

芒果有混合兩種芒果 大顆跟小顆的 所以味道吃起來不太一樣 有酸有甜 芒果真的很新鮮喔!

鮮果爭輝$200



上面有奇異果、草莓跟芒果 看起來是不是很澎湃 感覺很棒欸



而且我特別喜歡上面的牛奶冰 我覺得味道很香濃 很好吃!!

這兩碗我比較喜歡鮮果爭輝啦~它的綿綿冰是牛奶口味的 讓人百吃而不膩

再配上新鮮的水果 夏天吃非常解熱 而且不會有一般剉冰粗糙的口感喔!而是非常綿密好入口的

我覺得夏天就是要吃這種能消暑的冰阿!

我們今天在這裡一坐就是一個半小時 吃個冰居然可以吃那麼久!!

其實有一半原因是因為冰很大碗一半也是因為外面很熱啦XD

但是覺得可以在這邊久做還不錯 這邊空間滿寬敞也很舒適喔!



而且看起來非常乾淨明亮 還有這種浪漫的窗台 小情侶坐在那邊一起吃一碗感覺也很不錯


這邊的環境給我的感覺不像一般的冰店 之後還會想再來吃唷~



店家資訊:西門芒菓冰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7號(西門町商圈內)

電話:02-2388-8511


Lannie & Santa Say H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門町
    全站熱搜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