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染髮

說實在的 我很久沒有更新網誌了

上班真的已經夠忙再加上現在比較偏向簡單的放一些自己的音樂創作到粉絲團

但這次因為我實在太滿意我的設計師幫我染的新髮色 就也一起在部落格裡面分享吧~~

這次會跟Abby合作其實也是一個大大大巧合

她因為看到我在網路上放的創作曲 開始跟我聊起天 然後問我要不要給他染頭髮看看

想當初就是這支影片..開啟了我們的友誼之路XD

我原本的髮色就是像影片裡面一樣毛毛又黃黃...

因為前陣子才燙所以忍了一陣子才來給艾比重新染過

染髮

我覺得這次染紅裡帶紫的顏色我很喜歡

因為上班族就是一個不能太誇張的髮色 但是這樣又有一點特別 不會跟同事撞色這樣

也因為我有一些本身就已經染到變很淺的地方 艾比就直接利用這幾條地方挑染

讓色彩變得豐富特別

染髮

因為上班族就是一個不能太誇張的髮色 但是這樣又有一點特別 不會跟同事撞色這樣

每個看到的朋友跟同事都說超 級 好 看!!

染髮

第一次染完頭髮後 幾乎看到我的朋友們都有誇獎一下

也許大家都一直很想嘗試這樣有點帶種但又不是很高調的紫紅色頭髮吧..哈

染髮

不過我覺得在戶外拍起來頭髮會比較偏紅一點

在室內的話就比較偏紫 然後底色是紅色

這次真的很滿意我的新髮色唷~~

染髮

也順便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那天的穿搭吧

外套是之前在GU買的 今年覺得買對了 

因為今年不太冷 這種似薄非薄的大衣就很適合現在穿阿!

染髮

鞋子的話是去日本買的 我超喜歡這雙的唷

一穿起來就是整個很有氣勢這樣~~

染髮

那最後就來放上大家敲碗搶著要的艾比的預約電話吧!

因為這次染得太滿意了 都已經先跟艾比約好等我留長一定要給她燙看看

之後我留長髮後再來跟大家分享我去給艾比燙的浪漫大波浪歐~(笑)

A'mour副店長

艾比Abby:02-2364-3990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巷8弄1號2樓(公館捷運站4號出口陳三鼎對面全家樓上)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mourabby/?fref=ts


***現在跟艾比合作一個優惠活動大家快來共襄盛舉喔~***

凡出示在蘭妮粉絲專頁按讚與Abby粉絲專頁按讚的粉絲們 預約Abby挑染&全染可以享有8折優惠喔!(詳細的價格可以再問Abby唷)

以蘭妮的髮長做為範例 2300染髮➕800頂部區挑染➕頭皮隔離300 ➕結構式護髮1500 總計4900 X 0.8折 = 3920 

說真的結構式護髮染完髮質好的跟什麼似的~~自己都覺得很離譜的柔順(笑) 

活動截止日2016/4月止


那今天就先到這裡拉~~

大家掰掰~~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也別忘了到貪吃鬼蘭妮 玩樂記事加入粉絲唷

粉絲團會比較分享自己想到的一些詞語跟詞曲創作為主

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啦


arrow
arrow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