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來介紹到福建的第四天了

最後一天的行程基本上就是吃完高級的飯店早餐

接下來坐船到金門採買一些伴手禮就結束了

但我很想分享這天晚上住的飯店  廈門佰翔五通酒店

裡面真的內裝跟設備都很高級

 

 

 

住在這裏附近雖然沒啥東西可以逛 但是我當天晚上去了健身房

覺得很新也很多器材可以用

順帶一提 在中國看到一些我覺得有趣的事物想跟大家分享

飯店裡面居然有這個服務 可以直接掃條碼點餐

然後店小二就會送東西到你的房間 感覺超方便的啊~~

但是我沒有微信支付 所以那天就沒有使用了

另外還有一個 是充電寶的租借

在每個飯店的大廳跟每樓層幾乎都有

台灣目前我還沒有看過這個 但我覺得之後感覺就會如春筍般的出現了啊XD

 

 

總結這幾天的心得

廈門是一個很方便又鄰近到的地方

 

如果想要體驗出國但擔心語言不通 又沒有太多預算的話

可以把這邊當一個好的選擇地點

覺得有一些景點是值得一看的

雖然跟歐洲美國那些景比起來還有一段差距

但是會看到不同的風味 以及會想到以前閩南跟客家人也是這樣移居來台的感覺

是一種特別的體悟

 

 

因為就連吃的東西 也都口味蠻相近

只是我反而覺得味道比我吃的再淡一些些

給大家簡單的看個兩餐XD

基本上就是像我們一般吃的和菜 菜色也蠻接近的

我是覺得來吃沒有不習慣啦 是一個很可以簡單旅遊的地方

最後總結就先到這裡啦~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