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是我無意中發現的 本來跟朋友要去吃中山國中捷運站對面的柏林頓花園

哪知一到那邊發現4/1當天搬到天母去...(是有沒有那麼塞)

照片中的好友郭郭在擺pose想當麻豆
  


這間早餐店很特別 也有牛排跟餐點 所以也可以來這邊用午餐

滿適合晚起的人來這邊吃東西的

店內的空間也算OK~還滿乾淨的囉


 
早餐有很多種套餐 各國的口味應有盡有捏~~而且價位也不會太貴(以台北來說的話..XD)


當然也有一般的早餐可以點 不一定要點套餐嚕~

中午來用餐的話可以點個義大利麵或排餐 感覺也還不賴 

不過我們都點早餐的套餐來吃
 
這是我的迪士尼套餐$80 有附飲料唷(自以為是小朋友...)

這一份我最喜歡我的蛋了 雖然現在不要吃半生不熟的蛋比較好 可是好好吃捏~~

滑嫩又綿密的口感 我覺得還不錯厲害欸

不過我把飲料換成蘑菇濃湯 湯就有點普通了 可以不用多花15塊換這個囉

郭郭的鐵板麵套餐$70 而且有超多口味可以選的 有點記不太起來

最後我們選了三杯口味 味道很特別耶!!!

第一次吃到三杯口味的麵 我覺得很香 而且也不會過鹹 我滿喜歡吃的~一直偷搶她的食物XDD 


德式套餐$75

法式吐司普通 不過香腸還滿好吃的唷 很Q彈牙的口感

這些套餐都有附飲料唷 所以價格其實不會太貴

而且可以在這裡坐很久跟朋友聊天 看報紙之類的 享受假日優閒的早晨

雖然東西當然不比那些厲害的店面好吃 但是畢竟也只是早餐店嘛  可以來放鬆吃早餐很不錯

之後有機會想再來吃吃看它的義大利麵感覺應該不錯 價位也滿便宜的 不過鐵板麵就很好吃了啦

怕我會一直因為貪便宜而點鐵板麵 哈哈哈~

店家資訊
斯味漢堡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222巷70號
電話:02-2546-4396
消費時間:2013.4
 

話說連假去了小琉球跟高雄真的很好玩耶!這幾天會再分享去小琉球遊玩的遊記唷~~

大家請拭目以待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妮玩樂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